close
上禮拜參加尾牙~~
臉還是有一點點結痂
但用一點遮瑕就可以遮掉
但是靠近看還是很清楚啦~~~
所以雷射這種東西還是真的要找一點打阿!!!!
不知道大家的尾牙如何呢???
有沒有抽到大獎阿!!

==============我 是 分 隔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完雷射 其實我的臉一直呈現很乾的狀態
你看看儀器上面的數字
只有36%。。。。
真是夠了~~~




還是不免來特寫一下 兩頰肌膚的狀況
還有整臉的狀況~
感覺做完雷射~臉真的還蠻亮的!!!
(眼睛有點紅~好像是隱形眼鏡太乾了)




今天是用的面膜是"LUDEYA"面膜
購於momo網站~~~



因為是生物型面膜,所以真的很薄很透唷~
這款面膜是屬於三折式的~
而且這款面膜跟我以往敷的面膜不太一樣
拿出來有一面是白的,一面是藍的
首先要先打白的部份先撕掉




在來把藍色面朝外,另依面貼在臉上,橋位置。
等位置確定後就可以藍色那層撕掉就可以囉~



再來準備一片化妝棉,把它放入剛剛裝面膜的袋子裡。
讓他把多餘的京華亦都吸受起來~~
不然袋子直接丟掉太可惜了阿~~~



把剛剛吸完精華液化妝棉,放在法令紋2側
因為這款面膜法令紋兩側比較敷不到



15~20分鐘後把面膜取下.....
(我的額頭在發亮~這是怎麼回是阿!!!)



2頰感覺有光澤多了~
有沒有看到~~~是44%....
敷完臉之後一定要做後續的保養阿~~
不然臉會更乾唷~~




接下來就擦上我的最愛"VICHY"的保濕露
這真的不油唷!!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油油黏黏的感覺在我的臉上!!
這款不會這樣~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唷~~~




以下是睡前測得的數字~~~
真的還蠻保水的唷~~~




今年冬天真的很冷耶~~~
大家的肌膚更要好好的做好保濕唷~~~
不然肌膚真的也會受不了
每天坐一點,一定會慢慢變好的~
大家一起變美麗吧!!!

還有~~~
明天會來發我的新"小藍ㄦ"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