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試用用商品
是從<UrCome 所的到的"
雅詩蘭黛~
是我媽咪在我還小的時候所用的保養品
所以在我的印象中,我要等到老的時候再用就可以了。
所以每次逛百貨公司看到雅詩蘭黛都直接跳過~~
[哈哈哈哈!!! 廠商不要恨我阿!!!]

所以拿到試用品時,馬上分給我媽咪一包~
誰知道他是擦之後,一直吵著要去買正品。
[我媽的人生在追求擦化妝品可以和洗臉一樣舒服。]
[他目前喜歡用的是自然美和台塑生生技。]

我心想 真的有這麼好用....
結果~ 果然薑是老的辣啊!!!
真的是超級好用啊!!!
雅詩蘭黛~我錯了!!!
我之後也不會放過你的啊!!!
老套的人是我啊!!! (泣)

首先~
素顏照+產品照


在剛開始用的第一次,擠出來看到他的質地
內心馬上浮現的OS是: 媽阿~這也太油了吧!! 擦起來妝感一定很厚
而且臉一定會感覺敷一層東西在臉上的!!
當我擦上去之後~發現我被騙啦!!
並沒有像我想樣那樣
反而非常清透自然唷!!

擠出銅板大小的粉底液,用手指沾全臉,再用手輕輕推開~
真的只要一點點~延展度很夠~用量很省呢!!


當推勻之後,用海綿輕輕按壓眼部、鼻翼兩側,嘴角。
這個步驟可以讓妝更服貼唷!!


剩下的粉底液,有不要放過~
用手指輕沾,點在你想遮瑕的地方!!


我都點在我的眼睛下方,鼻翼兩側、還有我最近長的痘痘上。


再來我都是以面具的蜜粉追定妝。他的粉很細,吸油效果也不錯。
但切記要少量唷,不然會妝感太重囉~


要有好氣色,絕對不能少的就是腮紅拉~~
這是有上過"女人我最大"的腮紅唷!!
Kevin老師也有介紹過
[我好驕傲呢!!!]
這就是NARS的"深喉嚨"
我是在周年慶在阪急買的。
還有一隻口紅。
(下次為大家介紹)

以下就是我上班的妝容拉~~~
是不是感覺很自然,肌膚很透亮呢!!
黑眼圈變淡了,痘痘也看起來沒有這麼明顯了。
我的肌膚明亮有光澤!! (灑花~~~)


因為其實我是一個愛美又怕麻煩的人
所以一個底妝的持久度和自然度是我最在乎的
我們來看看中午的情況吧!

我的鼻子通常都是最先出遊的地方。
上面這樣照片看起來,似乎還好呢!!


在鼻翼的地方有稍稍出遊的狀況,拿衛生紙按壓一下就可以了!!
千萬不要用吸油面紙啊!!那會越吸越油唷!!


在公司我都是用蜜粉補妝,比較自然囉。
這個牌子我想大家都聽過吧!!
他也是非常好用的唷!!!
我是用自然膚色。
我是在西門町的一家舞蹈專賣店買的唷!!!


這樣又恢復像早上一樣漂亮拉~~~
[我好不要臉唷~~~]


晚上回到家,鼻子出油了耶~~

這個粉底液的持久度真的很讚唷!!
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~~~
實在是太厲害了!!

如果缺粉底液的人,可以參考看看囉~~~

就以上~~~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