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這張照片~我的頭髮很閃亮吧!!
站在這邊好像明星唷~~~
上禮拜在電視上看到這個新聞
馬上去東區找然後馬上預約了~
而且這次的代言人~還是我以前國中學長唷~

我想這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吧~
我自己本身之前有用過他的特殊修護系列"高效集中修護護髮膜"
真的不錯用唷~

ASIENCE

*產品解說*

  『  東方人的法徑是西方的1.5倍,一旦受損,更需要美髮精華修護成分
深入髮絲內部,由內而外完整呵護。』

*產品功效*
   
   『  修護成分-珍珠菁華
柔軟成分-月桃菁華
保護成分-盧慧菁華
保濕成分-山茶花油、高麗蔘菁華』





裡面好溫暖唷~~~在這裡隨便拍人都會超美的!!



服務小姐很親切唷!!
會先問你要喝什麼~然後填一些基本資料
還會問你對於髮質有哪些需求等之類的問題
再來就是進行髮質檢測囉~
後面這張照片是檢測髮絲
前面這樣照片是髮質
我的算是中間值囉~



之後會因為你的需求為你選擇洗髮和護法的保養品
因為我的需求是光澤感~所以我選了漾澤洗髮乳、細髮專用護髮霜、熱滲透霜精華



首先是使用"漾澤修護的洗髮乳"洗頭髮囉~
我本身很少去外面讓人洗頭
因為我有遇過用指甲抓洗的
真的超級不舒服~~
這裡的小姐很專業
洗頭真的超視超級舒服的
完全用指腹唷~~
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zzzzz


洗完頭之後就開始使用"細髮專用護髮霜"
(讓細軟髮從髮蕊富有彈力,從髮根到髮尾都能維持應有的活力性 according to  宣傳本文字)
塗上之後用這毛巾包住敷一下。

再來沖水完就是噴上"熱滲透雙層菁華霧"
(這個是利用吹風機的熱風提升護髮成分的高滲透力,讓秀髮不糾結
光華柔順好整理according to  宣傳本文字 )



噴完之後就開是吹頭髮囉~
這裡的吹風機是奈米的。
據說有保濕的效果唷!!



以下就是成品拉~~~
大家覺得如何呢??
有沒有感覺光澤很好~~



體驗完一系列的商品後
還可以參加小小的抽獎遊戲唷~
有機會可以抽到一組系量商品唷!!
大家快去試試看囉!!
(我抽的是試用包>"<)

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~
只是空間有一點點小囉~
但服務人員真的是非常親切呢!!

大家不需要怕會推銷
那裏只負責讓你體驗
不會強迫你購買的




商家資訊:

ASINCE 體驗空間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3號
預約專線:
8773-5966
(是採預約制唷)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