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很冷,腿也開始有點乾乾的感覺~
想當年...(又要來憶當年了... = =|||)
沒有在怕腿乾的ㄚ....誰知道...現在真的不行了...
有的時候沒有擦~真的會受不了.....
當然腳部保養,是我這一年才開始的拉~
但是保養這種事!要養兵千日阿!!
我最近也找到一個新法寶~
給大家看看吧~


這是我有一天在逛 "日本怪獸美妝學院"看到的
二話不說馬上買下來了~~這花了我1280元大洋阿!!!
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!!這是到"臀部的唷"!!
有沒有利害!!!!! 很厲害吧!!!  是吧! 是吧! 是吧!

結果~~~拿出來的時候我大笑了!!他跟絲襪一樣耶!!
還想說~這玩意該不會跟褲襪彈性一樣吧...
結果我錯了他超級超級緊!!


我的手放在裡面根本撐不開阿!!!!! 真的超級緊的!!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~~再某一個區的顏色有點不同呢!!
這個等一下跟大家說明囉~

當然我在穿上這個之前~我會先擦上乳液~~到達滑嫩嫩的程度!!
我用的乳液是我同事之前從美國帶回來的~我覺得好好用唷~~

接下來就是穿上褲襪啦~~~(假象的開始...)

哈哈哈~~~我最近很愛紅色指甲油唷~~~(會再跟大家介紹唷~)
我費了一番功夫才穿上去的~~這樣大家應該有看到有些區域真的有顏色不一樣了吧
那就是壓力的部份囉~~~

這個是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,腳踝處是21,小腿是16


大腿處是11,而hPa就是壓力的單位囉~
這可以幫助腿部循環,修飾雙腿線條!!
至於會不會變細,我也不知道囉~~
只是我最近隔天穿鞋~都不會覺得腿脹脹的!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這個~

之後在套上褲子就好啦!!
派姊說我穿這件褲子看起來腿很粗~~
但是我還是很愛~~摸超級舒服和保暖的~~
這是我在UNIQLO買的唷~
改天來寫一下我在我敗了多少東西在那裡好了....
(詹姆士:真是苦了我了...)

還有我腳上的指甲油是...小香香的~超好看的紅色.
.當然~派姊覺得好老氣!!可是我還是很愛~~噗....
(詹姆士:其實我也是..) 踢!!


我買的是M號囉
就以上~ 希望大家會喜歡阿!!


=============下即預告=============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這種背心呢?!
下次是發穿搭文唷~~
其實我好想發妝文~~痘痘一直好不了...最近一直冒痘~~好煩阿~~>"<


    *如果喜歡Petra的文章~~~  請推一下!    推一下阿!!  推一下阿!!!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