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次發文耶!!! 好緊張唷!!
不知道大家會部會喜歡我發文的內容!!
 大家!!!請多多指教啦!!!
 ===================(我是分隔線)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廢話不多說! 直接進入正題啦!!!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像派翠亞一樣的問題 (我的英文名子直接翻...好像傭人的名子唷)
就是化妝品太多!!
多到沒有地方可以放!!
上班很忙~畫完妝都趕著出門 ,哪有時間收阿!!
然後想著下班回來再收!但是下班很忙阿!!要忙著吸收新知!! (明明就是懶咩)
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...
桌子就越來越亂 越來越亂.....
結果就變成以下照樣

有一天,派媽真的受不了,大發雷霆!下了最後通牒!!
要我好好整理,不整理就不能出去和詹姆是出去約會!!
媽媽好奸詐唷!!!
可是我又沒有很多錢買東西來收納
(還敢說! 把錢省下來 不知道可以買多少了收納組合了)

但是我還是要想辦法!
不然就不能跟詹姆是約會了....
嗚嗚嗚~~~
結果
在我發憤圖強整理之後

1。飾品區(喜餅盒)
2。常用的保養品和香水(鞋盒)
3。刷去(植村秀卸油的盒子)
4。假睫毛,化妝棉,指甲油 (鞋盒)
5。常用的髮式(巧克力盒)
6。髮雕、試用包等(鞋盒)

我就把我的鞋盒和喜餅盒拿來用了!! (我怎麼這麼聰明阿!!)
變的很整齊了吧!!
哇哈哈哈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篇!!
有需要改進的歡迎跟我說!!

也請大家! 推一下!!推一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