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幾天兩頰的地方有點乾
而且尾牙也要到了~有點小擔心~
所以就回診看看囉~~~

有偷拍醫生的照片~
但是沒拍到正面~好可惜
醫生還蠻帥的唷~~
但還是我家的詹姆士是最帥了~~~



因為醫生說我的兩頰太乾了,要多多注意保濕。
所以當下決定要來做"玻尿酸保濕導入"
再加上保濕做得好,結痂掉的比較快囉~

來張術前照吧~~
只是右邊那張照起來皮膚也太好了吧~
但根本不是這樣啊!!!



左上角上今天的儀器導入儀,在臉上擦上玻尿酸然後又入儀器導入玻尿酸。
感覺還蠻舒服的呢~
做完之後,就要開始濕敷囉~



右邊的就是護士小姐幫我敷上一層厚厚的白色~
香香的~有玫瑰的味道呢!!
這個敷了大概10~20分鐘就來幫我卸掉了~
再來擦保養品就可以囉~~



以下就是做完的照片拉~~~
兩頰真的沒有這麼乾呢!!
感覺好保水唷~~~



看到這個成效~
結果我還是敗下去了
7次4800元~
平均一次700囉~
(如果有興趣的,還是要去麗思問問看囉!!因為現在有活動)

診所資訊:

麗思醫美診所
北市成都路4號4樓
02-23-8888-63
(營業時間好像是從12點唷~)


看在我這麼犧牲的分上~
請你們大家給我"推"一下
當作鼓勵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