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是不好意思~
一開始就放一張閃光照~
這是雷射後的隔天~~
照片上似乎看不出來我雷射呢!!
哈哈哈~
其實我有用柔焦修了一下拉~~
因為其實還是有一點啦!!
畢竟因為我剛打完雷射
今天出門我還塗了厚厚的一層防曬呢!!



星期六天氣還不錯,就叫詹姆士陪我去迪化街看看囉~
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呢!
有詹姆士愛吃的蜜汁肉干
我最愛的魷魚絲~~~
想到我肚子都餓了~



還有還有~我最最愛的軟糖!!!一直在試吃!!哈哈哈!!
我竟然還發現有賣雷根糖耶!!而且還有副食譜呢!!
這禮拜去我要來買買看!!



這些魷魚絲和肉干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唷!!
迪化街竟然還有賣櫻桃~
我第一次看到呢!!



當然,在迪化街少不了一些傳統食物!!
炒麵、炒冬粉、肉羹湯...等`~
天阿~~~我肚子好餓啊!!



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碰到中午用餐時間
所以我和詹姆士就先逛逛在來吃中餐~
結果看到這家"永樂米苔目"好多人在裡面用餐
想說應該不錯就和詹姆士去吃吃看囉!!

我們點了米苔目,米苔目吃起來很不錯,湯頭是有內容的。
不是那種加鹽調味的感覺。
米苔目也很Q~
很像我以前在基隆吃的米苔目




豬肺!!!!



干連。
本來要點油豆腐可是已經賣光了.....



詹姆士餓到都發慌了~~~



我臉好臭~~~
滿臉都是疤!!!>"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啊!!!!



吃完之後~我們還去逛了東區~~
逛了"這也"(是這樣念嗎??)
還碰到了一位明星唷!!
等等為大家揭曉~~~

逛完東區,去了五分埔!!!
買了個包包~~~超級好看的!!!
上面寫著我的名字呢!!!
真的!!真的!!
重點是!!!重點是!!!
他是豹紋~~~
還有還有!!!! 你們猜猜他多少錢~~~



1000不用
980不用

他只要550!!!!
而且得毛毛很好摸唷~~
真是挖到寶了~~
我要把他背去尾牙囉!!



十字扣的部分也很精細呢!!
包包的接縫也很不錯!!
真是太開心了~~

最後~
想知我和詹姆士遇到誰呢??
就是
納豆拉~~


他本人好可愛唷~
人也很親切唷~~~

大家快去迪化街拜年貨吧~~
試吃也別忘了要買唷~~
人家也是很辛苦滴!!

天氣又要變冷囉~
大家要注意保暖囉~
明天要去東區做頭皮髮質檢測呢!!
星期五就是尾牙了!!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