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跟主管聊天~
他就介紹我這家豆漿店
回家google一下 沒想到真有名呢!!
有50年的歷史囉!!!
而且食上玩家也有介紹過唷!!!

馬上打給詹姆士,跟他說 我星期六 要去吃這家!!!
詹姆士)) 我家寶貝只有為了吃 會這麼衝啊!!


星期六早上八點左右,從我家搭262號公車,大概30分鐘左右就到了!!
*建議大家,如果搭262在"審計部"下車 會比在"善導寺"近唷!!*
今天出門的時候雨很大,我就想~今天應該人會少一點吧!!
畢竟星期六又冷又下雨。
結果.....
我根本失算了!!!


各位客觀啊!!你瞧瞧~你瞧瞧~~有多少人啊!!!
不好意思阿~當然要放一下閃光照~閃一下大家啦!!
我們已經排到樓梯了!!!
實在是太可怕啦!!!我拍照的時間也才9點半左右耶!!!
而且今天是星期六唷!!!
我的媽咪啊!!


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~
看起來算乾淨~~
整個用餐的空間算大


一大早二樓的商店也只有開他一家呢!!
我還發現~蠻多外國人的耶
有老外,有日本人,還有香港來的朋友呢!!
我實在是太落伍了!!
連外國人都知道!!我....竟然太慚愧了啊!!!
詹姆士))你還要講多久啊!!快點介紹食物啦!!


首先先來介紹豆漿囉~
他的豆漿有豆皮耶!!!
而且黃豆的味道好濃唷!!
比我家附近的濃囉!!
再來就是我最愛的鹹豆漿!!
這是我喝過最"濃"的鹹豆漿了!!!
真的是他*的好喝啊!!
(我覺得只有這種氣勢才能容!!)

除此之外~我們還點了


蛋餅、厚餅油條,還有飯糰(我忘了照了....)
這蛋餅的分量也太多一點吧!!!
比一般的早餐店還要多呢!!
我和詹姆是喜歡吃煎得稍微焦焦的餅皮~
所以這個蛋餅深得我和詹姆士的心阿!!
(改天再和大家介紹也有一家蛋餅很好吃唷~~)
他的厚餅油條!!
真的好好吃啊!!!
現在看到圖片~我馬上好想吃啊!!!
[
姆士 你聽到沒!!我好想吃啊!!!]
他的厚餅看似沒什麼~但是咬下去
好Q好有嚼勁~而且有咬久了還有麵香!!!和蔥香!!
重點是因為他是用炕的!!所以不會很油阿
油條更不用說拉!酥酥脆脆的!!
大家去一定要點他的厚餅吃吃看!!
他的飯糰真的很好吃唷!!!
是最傳統的那種只有油條、肉鬆還有菜圃
沒想到這麼簡單的食材~卻可以創造美味的飯糰啊!!!
[感動!!!]

不一會功夫~我們就.......

哈哈哈~~~吃光光啦!!!
你們瞧瞧~我和詹姆士多滿足啊!!!
真的很好吃啊!!

最後~還是要.....


放上一張我愛的鹹豆漿刺激一下大家!!
有機會一定要去嘗嘗~~

商店資訊:
  店名:阜杭豆漿
  地址: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(華山市場二樓) [捷運 善導寺站 5號出口]
  電話:02-23922175 
  營業時間:早上5:30~早上11:30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