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馬上放上一張,染後找照片~
顏色真的蠻明顯的呢!!
我一年大概最多染3次吧~
(被我媽知道的話我媽應該會完蛋了吧!!!)



距離我上次染髮時間應該也有半年之久了吧~
所以你看看這個色差~其實已經差很大了呢!!!
上次因為太懶了~就花錢去給人家染~
但應為有打折,所以染起來價錢還OK呢!!

這次看到電視上有莉婕泡泡染的廣告
也去了東區預約了~
但是因為要等到星期六才能染
所以我就想說乾脆花一點錢買一盒自己回來染好了
(而且我為了要染,已經三天沒洗頭了~~~)

這次想要嘗試的是偏紅的髮色~
所以我買了"甜美粉紅色"
而且非常幸運得到披肩呢!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跑幾家看看
因為這個披肩是限量贈品唷!!


披肩的質量還OK囉~旁邊有小小的蕾絲呢!!

上面這張小張的圖片式內容物
有手套、一號劑、二號劑、染後護髮包,粉紅泡泡頭、說明書。


首先把一號劑倒入二號劑,然後上下翻轉即可~
為了避免產生泡泡,慢慢翻轉4~5次即可囉~


換上粉紅的頭擠出來就是泡泡囉~~
超級簡單吧!!!
我是中長髮其實一罐還有多一點點
如果是短髮的人至有要染2/3罐唷~


我個人是30分鐘後洗掉~
可以看你要的眼色明顯度做調整囉~
但至少要20分鐘以上~
在這邊要提醒大家,
泡泡染不是洗髮精,避免沐浴時染髮


之後把泡沫沖掉,頭髮擦微乾,抹上他的護髮包,就完成拉~~
染出來色彩顏色還不賴呢~~
我很喜歡現在的新髮色唷!!

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去看看囉~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