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年快樂啊!!!
開心歸開心
但是寶貝們~
回家還是要卸妝唷!!
不然對肌膚傷害很大唷!!



1&2))我就不多說了,我想大家知道了吧!!
3))是我在長庚生技買的~是派媽介紹給我的~
剛開始用真的很不習慣,因為沒什麼泡沫,但因為前陣子皮膚一直冒痘和脫皮,只好試試看
沒想到超好用的!!!



先拿蜜妮的卸眼睛,記得這個步驟要往下唷!而且記住要輕柔唷!!
不然很容易長細紋!!


拿貝德馬把化妝棉全部沾濕。
從額頭由內往外,臉頰由內往外
下巴往眼尾帶,脖子部分往下巴帶。
這個是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教的,我個人覺得有拉提的效果唷~~
大家可以試試!!




之後再用洗面乳清洗一次囉~~
按摩的手法和卸妝一樣
只是用畫圓圈的方式唷!!


用毛巾輕壓,只要把臉上多的水分吸即可~
當然毛巾要常常清洗唷~


洗完臉之後~我不擦化妝水~我沒有這個習慣~
所以我都是直接擦精華液
今年冬天我買薇姿的產品
我先擦長的那一罐 (新潤泉高密度保濕精華)


再來會擦"新潤泉舒緩水晶露"
就晚成我的晚間保養拉~~


給大家看個比較囉~~
大家不要偷懶唷~~
卸妝和保養都要用心每天經營
不然上裝會不美麗唷~~


看這篇文章或許只花你短短幾分鐘
但卻花了我好久時間
請給一個鼓勵,推一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