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因為之前聖誕節詹姆士帶我去SOGO買唇蜜~
櫃姐問我有妝容體驗,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
我想說沒畫過~就去試試囉~



櫃姐先拿噴霧在我臉上噴~這個步驟可以讓我的肌膚更保水
圖1))因為我的兩頰泛紅,所以他拿的是黃色飾底乳,可以遮蓋我的泛紅。
圖2))拿粉底液做局部的遮瑕,這樣感覺會比較自然
圖3))拿眼部遮瑕膏,遮黑眼圈和堤整眼部周圍膚色。
圖4))用小刷子做痘疤遮瑕。


圖5))蜜粉定妝
圖6))臉部底妝完成啦!! (眼睛好小唷>"<)
圖7&圖8))上眼線,眼影



圖9))畫上內眼線~
圖10&圖11))畫睫毛
圖12))完成拉~~



感覺整個膚質都變亮了呢!!
櫃姐幫我刷睫毛膏讓我的睫毛變好長啊!!
而且我第一次畫這麼淡的妝耶~
好不習慣說~但是眼睛一好有神!!
連派媽都說不錯呢!! (派媽和派姐都覺得我的眼妝太濃了)

後來回到家不停的自拍~~
因為真的好看了啦!!!






是不是有夠自戀的~~
因為真的很美啊!!!
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啊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