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嗚~~明天又要上班拉~~~
好累唷~~~我要放假拉!!
好想要過年唷~~
廢話不多說~ 
快來看看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肌膚吧
=============我 是 分 隔 線=======

2011/01/22

這張照片是第二天,
我在廁所照的~
兩頰部分有紅紅類似像曬傷的感覺~
在洗臉和擦藥的時候有微微刺痛的感覺呢!!



以下是近照!!有微微的紅點~還有小小的黑點~
就是結疤~(左臉)



這是右臉的,也有泛紅的狀況,,和結疤.....



2011/01/23

今天早上起床~我媽突然說~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!!
你是不是亂吃東西,然後臉過敏啊!!
(我:其實我是去打雷射拉)
其實很想告訴我媽~ 但還是怕她囉嗦! 就說 對阿~我是過敏了......

以下是23號的照片~
我想今天應該是結痂期的高峰吧!!
兩頰紅的跟擦上腮紅沒兩樣!!
氣色超好的阿~~
但這是從照片上看~其實真的很紅~~
詹姆士今天看到我 都傻眼了....
本來想要敷臉~但是又害怕自己亂用會讓肌膚更糟
還是決定洗臉和擦醫生開的藥好了....


(到了這個時候~還是要裝一下可愛!!)

和昨天的左臉比起來~真的紅好多唷~~
而且結疤的地方也變多了!!
希望可以快快好啊!!
(我睫毛看起來還蠻長的耶~~)



右臉的結疤也比昨天多了~~
所以第三天真的是結疤的高峰期耶!!
希望明天可以好一點啊!!
畢竟我要上班~要見人阿~~



就以上~

看在我這麼犧牲的分上~
請你們大家給我"推"一下
當作鼓勵吧~~

明天又要變冷拉~
大家要注意保暖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