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天在Yaho的首頁在介紹牛肉麵~
完全挑起我想要吃牛肉麵的慾望呀!!
本來想跑去桃源街吃的!!
但是離我家真的太遠了

所以馬上開始問問公司的姊姊們
就和我推薦了這一家
而且還聽說是"馬總統"的最愛!!

下面的冰箱就是穆記一進門~~~
這也是我唯一照的2張
因為之後店員說不可以拍照 >"<



但還好我是要外帶
我不得不說~
這一家跟桃源街有的拚了!!



你們看看!!!
這畫面!!!!
根本就是藝術品呀!!!

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嘛
再放一張近照給你們看看



瞧瞧那牛筋!! 還有那牛肉!!!!
寫到現在我肚子都餓了!!!!



味道真的不用說~
真的非常好吃!!!
湯頭的非常夠味
不會太辣!!
麵條的Q度也不錯
因為我本身喜歡寬板麵條
牛肉是我會喜歡的牛腩

再來他們家的斤餅包牛肉

真的

真的

太 好 吃 啦!!!


餅皮一點都不油
煎得酥香的
咬下去一口
有甜麵醬的味道
然後又會有牛腱的香味
接下來會有青蔥的甜味
整個口感非常好呀!!!



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!!
一定要去試試看!!
真的很好吃囉

我點的是半筋半肉的小碗牛肉麵
價格是170
牛肉捲餅是100



店家資訊:

穆記小吃牛肉麵館
台北市吳興街239號
02-2723-9732
11:00~21:00

就以上囉~

L O  E U ALL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