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這一個禮拜一直下雨
本人我很開心呢!!
因為可以一直穿雨靴到處走來走呢!
哈哈哈哈
((迷知音:是在炫耀個什麼勁!!

還有~
SOGO的之週年慶又到了
大家有買到什麼的特惠組嗎?
昨天我也去廝殺了!!
((迷之音:你到底還要拉勒到什麼時候 = =|||

好啦~不聊天了~來進入主題吧!



今天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頭髮保養



我從上大一開始就開始一直染一直燙
還有染髮染到設計師說你在這樣下去
你的頭髮會融化.....
可想而知我的髮質多爛!

加上以前我很不愛洗頭
每次都只隨便洗洗
想當然爾我的頭皮很髒然後開始不長頭髮
髮線還往後移了>"<

每次看那些女星的頭髮都有光圈~
我都好羨慕
所以就開始好好養髮拉~~

要有好的髮質當然好的洗髮產品是必要的
我這次使用的產品是



右→左:
沙宣的COLOR CARE (洗髮乳)
沙宣的COLOR CARE (潤髮乳)
麗比堤天然果酸精靈(洗後擦乾用的)

免不了先來一張洗髮前的照片~
頭有點油呀! (因為前一天沒洗頭壓~~)



在洗頭之前~
一定一定要先用這種開的梳子把頭髮梳開!!
不然你等等衝水的時候~ 你就知道了



按壓出來的洗髮精絕對不可以直接往頭上放!
這樣會很傷頭皮的
所以我都會先用發泡網製造泡泡



後放到頭髮上~



你沒有看錯~~泡泡放到上去之後竟然沒有泡泡......
(因為前一天沒有洗頭~所以......)

不管有沒有泡泡 都要洗2次唷~
第一次就先大概的洗一次
千萬不要搓揉唷~
第一次只是先把外層的髒的部分先洗掉
沖玩水繼續洗第2次



第2次的泡沫就會比第一次多很多了~
這次就可以來好好的洗頭皮拉~
記得!!!

千 萬 不 可 以 用 指 假

要用指腹

是指腹 

指腹



我幾乎都差不多洗個5分多鐘吧

接著沖玩水之後一定要先把頭髮多餘的水分擠掉
在抹上潤髮乳
一定要抹潤髮乳唷~~
因為洗頭的時候毛鯪片是開的
所以一定要用潤髮乳使毛鯪片閉起來鎖住水分


還有抹潤髮主不是整頭抹上去
是只要抹髮尾的地方久好的

注意是 髮 尾

然後抹受潤髮乳也是有方法的
先把潤髮主擦在頭髮上
就者把手擦入頭髮
儘可能的讓頭髮都可以讓潤髮乳包覆住
接著順時鐘轉
怕大家不懂我的葦的中轉是什麼意思
請看下圖



我記得這樣是有原因的~
但我突然忘記了....
但我去問問我的設計師再來和大家說分明

再來



沖玩水先用浴巾把大部份的水先吸乾
接的戴上吸水毛巾



靜待個3~5分鐘


把吸水毛巾拿下之後不要急著馬上吹
先拿這種開始的梳子把頭髮梳開



梳開後抹上免充系的護髮產品
也是依樣抹在髮尾就好囉
這個擦的方法和潤髮乳的方法一樣
先把把免沖洗護髮產品擦在頭髮上
就者把手擦入頭髮
儘可能的讓頭髮都可以護髮產品包覆住
接著順時鐘轉



最後一步就是吹頭髮拉~



我都是吹到九分乾



以上就是我平日洗髮的步驟囉~~
但是養髮並不是短期之內就可以成功的
一定要花長時間保養才有可能完成的


這樣的洗髮方式只能製造出小小的光圈
要大大的光缺可能還是要交改外面的人了...




就以上囉~

L O  E U ALL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