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來了!!
所以一定要去墾丁一趟啊!!
去年是我去的第一次!
今天是我的第二次呢!!
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!! 多了一分熟悉感!
廢話不多說~馬上開始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次和去年一樣,我還是搭客運下去,唯一不一樣的就是這次搭"阿囉哈"



不得不說阿囉哈的服務真不錯呢!!座椅舒服、個人專屬電視、
還有隨車小姐,
當然他的票價也不便宜啊!! 我買的時段有優待票715

台北到高雄總共有360公里,車程大概是4~5個小時囉~
我們是搭到九如站下車,之後請人在我們到墾丁
價錢大該是300~400元整囉!



往墾丁開的時候,有一小段路還下雨了! 害我有點小擔心呢!



但是快到墾丁的時候,雨就停了! 我也鬆了一口氣了!!

check in 之後 我們就先去我朝思暮想的沙灘小酒館



總共有2層樓唷!! 因為這次剛好錯過用餐時間,所以人沒有很多



店裡面的風格完全符合墾丁的風格,以藍白為主,給人很放鬆的感覺!!



手上這個杯子!!開始後悔沒有買回家了啦!!!





因為有低銷的限制,所以我們只好點一個炒飯和一個我最愛的
"酒香鐵板冰淇淋"!!!
炒飯我覺得普普,不是我很愛的那種炒飯。我喜歡那種粒粒分明的炒飯!!




酒香鐵板冰淇淋是我的最愛啊!!!
第一層是巧克力碎片!
第二層是奶油
第三層是冰淇淋
第四層是蜂蜜蛋糕
然後上桌之後會在淋上紅酒!!
超級好吃的啦!!!
大家去墾丁一定要去試試看!!

在吃飽之後 我們就往關山出發啦!!



我發現在墾丁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耶!!



關山到拉~~~



順著上坡走沒多久,就是一大片大海!!
看得我一直大叫!!
然後一直對大海唱: 如果大海能夠,喚回曾經的愛.....
哈哈哈
但因為我們上山的時間太早了!!
所以就到處換換在夕陽下山!!
一開始還不覺得熱,但待久了! 真的是太熱啦!!!






等著等著,夕陽終於來了!!



雖然淡水也有夕陽,但是關山的夕陽真的好美唷!!
夏天的夕陽似乎都比較晚
我們等了2個小時呢!!
而且還有很多人來看夕陽唷!!!
如果有興趣的人!
可以去看看囉~
我個人覺得5點上去就OK囉~

晚上有去看墾丁大街!
但是忘了帶相機了拉~~
明天再補PO!!!



送一張房間往外拍的景給大家囉~
真的很美對吧!!

店家資訊:

沙灘小酒館
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
0919-237280  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chbistro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