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照片有沒有很像在國外的海邊呢!!!
這是墾丁!!!墾丁!!!!墾丁耶!!!
其實台灣真的很美啊!!!
大家要好好珍惜啊!!
不然以後真的沒有這麼美的地方了!!

第二天睡醒已經11點多了~~~
睡得好飽!!好爽啊!!
起床之後就決定去吃阿利海鮮!!
阿利海鮮真不是蓋的!!

 
 

我想全墾丁的人都來這邊吃飯了吧!!!
人真的超級超級多的!!!



海鮮真的很新鮮唷!!
海產店的點餐方式好像都差不多!!
我每次到這種店,我就會先看看每一桌大概點什麼菜
出現最多的應該是最好吃的!!
所以我們點了!!



來這邊一定要吃地瓜飯!! 因為不管你吃不吃都要收10元囉~
我們2個人這樣吃剛剛好,而且還挺飽的!!
中午是到2:30,幾點開始我忘了>"<

吃完飯就要動一動啦!!
我們就往白沙衝拉!!


白沙距離阿利海鮮還蠻近的唷!!
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啊!!!
海水好藍啊!! 真的好美好美啊!!



天空也好藍,沙子也很乾淨呢!!
拜託!!!大家不要污染他啊!!!



請容許我~多放幾張!!





在都市生活的我,看到海洋真的很漂亮!!
一直讓我忍不住跳躍呢!!
好開心好開心喔!!


浪花也好漂釀!!!

拍完漂亮的白沙!!
我們就回到飯店附近的小灣
繼續玩水囉~~~


只能為大家放一張背影的照片拉~~
其他照片! 我太害羞了~沒辦法放囉~~
哈哈哈哈!!!


準備回去休息一下囉~~

墾丁大街!!
今天我終於記得帶相機啦!!


首先第一站當然要先來到迪迪小吃拉~~
這家在墾丁非常非常有名啊!!
真的很不錯吃唷!!



第二站我們來到的是"東山鴨頭"



第三站"吳師傅滷味"雖然台北也有,但是因為我每天都一定要吃青菜!
所以~就來買囉~這家滷味以辣出名,來點的時候可以加辣試試看唷!!



買完會給你一個水管~



墾丁大家還蠻好逛的拉~
但是我沒什麼買啊!!
我只買了個小髮式


我發現那裡超多家在賣洋裝的唷~


 
我上次有在這裡畫畫唷~
還不錯呢!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唷~

來看看我的晚餐吧~
超級豐富的唷!!!



整個晚餐吃得很飽啊!!
我只要每次出來玩~
都會把減肥這回是忘掉啊!!
出來玩~還減肥!!太辛苦了!!

晚上來去看了星星~
但是我的相機真拍不太出來耶!!
可是我有拍了一張月亮的照片給大家看唷~



月亮真的好亮好亮唷!!
月光反射在海面上呢!!
真的好美啊!!

第三天~



這是早上從我們房間望出去的景色
是不是真的很美!!
每天都聽著海浪聲睡覺!!!
真的好棒啊!!

在這邊也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個人偏愛的墾丁住宿地方
我其實一直很想要住"夏都"但是礙於他真的太貴了!!
現在的我還住不起拉~~



所以我選擇的地方都是以大灣路為主囉~
這次住的是"艾比沙",我個人覺得還好啦!!
我覺得濱海比較好,我上次去是住濱海!
這次太晚訂了~所以沒有房間囉
我每次去都是指住海景房囉~



至於墾丁大街~我不太喜歡啦!!
我很怕吵!所以我不會住在墾丁大街上囉!!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囉

最後~~
夏天到啦!!快去墾丁玩耍吧~~
 
L O V E  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