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沒有被首圖Model燒到呢??
這個彩妝真的超美的~
好有質感又清透的彩妝!!
我好愛唷~




這次因為UR的關係,讓我可以參加這是Lunsol的體驗會~
上圖那個男生是UR的主持人唷!!!
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! 讓我有點小緊張呢!!



這位女生 叫莎莎~是Lunsol的主持人~
人好漂亮唷!!
他的眼睛是用這次限定版的顏色話的唷!!



莎莎在為大家講解海景進化的由來~
地球有70%是由水造成的~
所以用每天海的變化~來只做眼影!!
用日出、夕陽、海底做變化唷!!
所以才有這麼多漂亮的顏色呢!!



大家聽的都好認真唷!!!









再來就是彩妝師出場拉~~



首先現為第一位MODEL擦上這次的限定色 EX01的貝殼棕
我覺得EX01是那種是由海灘上的貝殼和沙交織所產生的顏色!



另一位是用EX02渡假藍
(沒有照清楚啊!!!)
EX02我覺得是藍綠色純自然的海
和陽光照在白淨的沙灘
及帶著繽紛放鬆的心情渡假的顏色
(像是 馬爾地夫~巴里島~墾丁......)



以下是剛剛老師使用的眼影照~

我真的好喜歡EX02的顏色唷~~
(詹姆士~快點買給我!!!)

當然還有其他系列囉~








除此之外~還有美麗的指甲油~和限定"蜜口紅"




 

"蜜口紅"是有唇蜜的質感和有唇膏的質地唷!!擦起來好顯色唷!!而且又不像一般的唇蜜一樣會沾黏頭髮唷!!
大家應該都有最摩特車的經驗吧!我每次做摩特車只要有擦唇蜜!頭髮都會黏在嘴巴上!!!




當然也少不了眼線筆囉~

再來就是腮紅和修容囉~


再來當然就是要試用看看囉!!!


當然要放一張素顏照囉~~
這樣才有的比對啊!!


產品照囉~


感覺真的很不錯唷!!!
跟剛剛素顏的我差好多啊!!!


第一次擦這麼深的蜜口紅~感覺真的不一樣呢!
我決定要把他去買回來啦!!

這次我終於征服藍色眼影了~
在這邊也和大家分享囉~
如果要畫這種比較好合的藍
切記!! 一定要同一個方向!!!
不可以來回來回 這樣顏色會髒掉唷!!


腮紅也好自然唷~~
我好愛!!!

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~




附上~穿搭照
洋裝-Cherrykoko
內搭-網拍



就以上~
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買韓貨的心得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