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是第3次買Gmarket的東西了!!
這次是我買過最大箱的了!!
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囉~
先來看這次買的東西吧!!



一打開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包包啊!!
我都要哭了我!!



那包包下面的是......


沒錯~是一堆鞋子阿!!


真的好壯觀阿~~~



總共有15雙鞋子!!


我買的是紅色的莫卡辛鞋~
還不錯穿囉!
是韓國製的!
我有拿了大半號!!
但好像大了一點!!
可是拿原來的尺寸又太緊了!!



整體個工還算細緻囉~
換算台幣為733元(還國際運飛+刷卡手續費)
還算便宜囉~

感覺好虛的分享唷!!
有機會要和大家分享我之前買的韓貨好了~


LOVE LIF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