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PO有關彩妝或保養的心得了~

在這中間其實陸陸續續都有在購買產品,但我真的都懶唷~

哈哈哈~不行啦~我一定要克服!! 不可以被懶惰打敗! 要認真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和我所適用的產品

那就開始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使用的產品:

   P1010811.JPG  

 由左至右: SKll、PROX、貝佳斯綠色面膜、青春痘棒、SEXY LOOK面膜、LOREL美白精華液、OGUMA

 首先洗完臉之後,用毛巾將臉上的水吸乾,先噴上 OGUMA。(這個做法可以讓你在敷貝佳斯的時候不熱麼刺痛)

cats.jpg  

然後挖取適量的貝佳斯面膜塗抹於臉上。*要塗到看不到機膚顏色唷! 記得要避開眼睛周圍唷!!*

cats1.jpg  

貝佳斯面膜等待的時間為: 2~5分鐘唷!! *切記不可超過以上時間,不然臉上的水分都但走囉!*

cats2.jpg cats3.jpg  

上面第一張圖為不到5分鐘,接下來把貝佳斯送的海綿弄濕,來輕輕擦拭臉的的泥。

cats4.jpg cats5.jpg  

 貝佳斯這款綠色面膜是敷完才去角質的唷! 不是去角質在敷唷! 大家不要搞混了!!!!

我都是用品木宣言的臉部去角質,這罐我買了好久,還是用不完呀!!

緊接著 就是我最愛的 擠粉刺時間啦!!

P1010848.JPG P1010850.JPG  

我擠粉刺的地方都是鼻翼兩側及下吧!! 記住我所說的擠粉刺部是真的用擠的!而是清清的滑過去唷!

今天的成果還不錯呢!! 哈哈哈!!!

cats6.jpg  

擠完粉刺,當然要讓肌膚冰鎮一下囉~(夏天的時候我幾乎都會把化妝所冰在冰箱裡,因為我很害怕放面會變質!畢竟真的太熱了)

以上三瓶是我最近比較常用的保養品囉~

cats7.jpg  

敷完泥面膜,皮膚都會有些許的缺水,所以我幾乎每次都會在敷上這樣的面膜讓肌膚補足水分。

當然在敷上這種面膜錢都要先擦上精華液囉~~這樣可以加速精華液的滲透

(如果沒有買精華液的人,可以把先把面膜取出,把裡面的精華液道出塗在臉上。)

cats8.jpg cats9.jpg  

這種面膜最多我只敷20分鐘,面膜取下後加剩下的精華液輕輕拍幫助肌膚吸收,最後當然還是要抹上乳液或水凝乳將滋養的成分所在皮膚內囉!

最後送一張 我個人認為的美麗素顏照

希望大家會喜歡囉~

P1010888.JPG  

就以上~

大家早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