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泡泡後的髮色~真的很不錯呢!!
我真的好喜歡唷~~~
但是如果不好好保養,很容易乾燥呢!!
所以想說代HACHI打完針回家後,詹姆士陪我去他家附近的店染髮
這家是詹姐介紹的!!


照片裡的這個男的聽說是棒球國手唷!!
但是我忘了他的名字了!!
他按摩一級棒,洗頭超舒服的!!

洗完頭之後抹上護髮霜,蓋上保潔膜。


架上熱烘機,等個20分鐘熱敷,熱護髮霜徹底被頭髮吸收


20分鐘後沖掉,我的頭法再發光啊!!
有看到光澤嘛!!!


吹乾之後真的不得了了!!!
整個超閃亮的啊!!
而且頭髮好順好香唷!!!



當然也要幫忙廣告一下
我這樣護髮總共是1380(含洗頭錢)
我這次是在明德捷運站的"
名留"
那裏有2間名留,我是後面那一間,前面那一間是店長的所以價位比較高。
這禮拜開始像有護髮新的活動,以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~



回到詹姆士家,實在沒辦法不自拍!!
我真的太喜歡了~~~


這照片的重點其實是睫毛拉~~
改天會來介紹如何貼假睫毛囉~


髮尾的捲度我也很愛~
就是我愛的C型捲啊!!!



今天的妝也很敷貼,沒什麼脫妝的狀況!!
因為早上有敷面膜,改天會來介紹



頭髮這種光澤我真的很愛啊!!!看起來髮質好到爆炸了!!!

當然最後還是要付上我跟詹姆士的照片
來閃大家一下囉~
可是我覺得詹姆士這樣的笑容好邪惡唷!!
不知道他又在動什麼歪腦筋了!!!

這天的妝真的好棒啊!!!
哈哈哈哈哈

這篇文章你可能只花你幾分
但卻花了我好多時間整理
請給我一個"推"當作鼓勵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