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 大家好呀~~
很久都沒來PO文章了...
有很多原因  ((迷之音:其實因為太懶了....
但現在決定要回來了!! [握拳!]
因為我想一想這還是我的興趣!
雖然這些真的很耗時~
但是我還是願意和大家分享囉!
廢話太多了! 馬上切入主題~






看上圖應該就知道我要來分享IPHONE手機殼和耳機套了~
雖然說~有些人覺得手機殼是不用太常換....
也有些人不懂手機殼的魅力在那兒....
但是我只要看到好看的手機殼....
就會忍不住....

首先~要和大家介紹超火的的兔兔手機套



不是我再說~~這款手機套真的是超級紅的!!
我身邊很多人都有一個呢!!
上面這張圖有點色差唷
下面的圖比較接近實色照



兔兔的屁股~~真的好可愛唷~~
但可能因為我買的比較便宜! 有的時候沒有辦法站囉~
我是在"
不囉唆"買的....

第2款式
只要是IPHONE都會有的原廠套
因為我是中華電信的用戶
再拿到一個禮拜之後可以去神腦申請就有了



這個算是邊框的保護
但在我剛拿到這款保護框
就一直用它....
因為想要讓人家知道我也適用IPHONE呀!!
我好膚淺唷~哈哈

第三款和第四款是我最近在網路上面買的
這2間到貨速度都還蠻快的唷~

首先這一款是在
幸福日光
的買的
有點復刻版的款式也是我到目前為止買貴最貴的手機殼了



屬於夾心款的!
而且我好但他的背面唷 >///<



有大大的巴黎鐵塔!!
重點是!!!
它可以掛吊飾!!
我已經準備這星期六要去買好看的手機吊飾拉~
哈哈哈

另一款是在
MARU`S BAGS SHOP上面買的
之前看到我公司的同事都有上下開闔的殼
搞的我也好想一個....
上下開闔的感覺很厲害....
所以馬上上Y拍搜尋
結果就看到我超中意的!



這一款我也好愛唷~~
因為顏色是我最愛的紅色系還有還有巴黎鐵塔拉~~
我很愛巴黎鐵塔的東西
因為我很想要去法國玩呀
但是現在沒有$$
所以只好買法國的東西來安慰自己一下
((迷之音:你在未你亂買都西找藉口嗎? = =|||



皮革摸起來很舒服唷~
裡面是屬於絨毛的感覺
賣場其實還有很多另外2個顏色....
但我還是愛桃紅色拉~~

再來就是要和大家介紹
超可愛的!!
耳機殼啦!



這個手機殼沒有網路上面賣的這麼貴...
我是和我姊去吃大夜市看到的
好像4個80吧
我和我姊買的8個
我拿了三個
真的很可愛吧~~




這個是那天賣萊瑪在fb上和大家分享~~~
真的是好可愛唷~~~
但是唯一的缺點
上下開闔的殼不能使用囉~~~
真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呀!!

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看又不錯的殼也可以介紹給我唷~~
就以上~~~

L O  E  U  ALL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r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